另一半瞬間失寵!6大星座「愛毛孩勝過愛你」 好想哭嗎?

貓咪,喵星人,肉球。(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家裡也有讓另一半瞬間失寵的毛孩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的人認為與毛孩相處,比和人相處更來的自在安全,不用勾心鬥角,忌諱說錯話,在你身邊也有一隻感情超越好友甚至讓另一半瞬間失寵的寵物嗎?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6個星座愛和寵物相處的程度勝於人。每個人都知道「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永不變心,但這些星座把貓貓狗狗當做家人般的疼愛,快看你上榜了嗎?

1.金牛座
有強烈責任感的金牛座非常懂得保護寵物,他們付出的耐心與忠誠就像毛孩的爸媽一樣,總是溫柔的擁抱和親吻寵物們,這段人與毛孩間相處的安全感確實吸引他們,因為人際關係會隨著情緒的起伏而有所改變,但和寵物的關係始終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2.雙子座
很懂得社交的雙子,只要身邊一沒有人,就會將這份社交的需求轉向對寵物的疼愛。他們討厭孤獨,所以有隻毛茸茸的寵物朋友陪伴,對他們生活的幸福度可說是大大的提升。一旦有了寵物,就算沒有人類左右相伴,也能讓他們表達內心滿滿的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巨蟹座
在12星座中,巨蟹的情感是最直接的,因此和動物們也容易有所聯繫。有時敏感的巨蟹覺得沒人能理解自己的情緒,而擁有一隻毛孩可以讓巨蟹們在沒有文字傳達的情況下,還能建立深層的連結。他們喜歡寵物們所給予的安全感與情感間的交流。

▼巨蟹座有時認為人類無法理解自己情緒,毛孩成為他們的心靈寄託。(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狗,汪星人,寵物,飼主,狗奴(圖/達志/示意圖)

4.處女座
在這些名單中,處女座是最喜歡寵物的,他們覺得與大自然有種特別且深刻的連結,使他們往往忽略與人的關係,轉而花時間照顧寵物。如果處女座的朋友或情人不能為你空出太多時間,請不要生氣,因為他們只是需要付出心力照顧毛孩,如果你想與他們尋求更深層的內心交流,那就加入他與毛孩的世界吧。

5.天秤座
天秤喜歡付出的感覺,特別是寵物。他們沒有極限的付出精神與心力,避免毛孩們感到孤單。天秤也是出了名的溫柔與有耐心,這對於任何毛孩的爸媽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就像天秤的家人和朋友一樣,愛寵物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6.雙魚座
和天秤一樣,雙魚座的人也非常有愛心和同情心,他們喜歡幫助別人,並且常把時間投入到公益活動中。然而,他們最好的朋友就是動物,對雙魚而言,沒有比拯救動物和幫助有需要的貓貓狗狗找到家感覺更好了。毛孩們在雙魚主人的陪伴下過得幸福,因為他們會提供無盡的愛,有時甚至會過度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