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羅禮士本人簽名加持 TOYOTA Tacoma化身超強悍AI智慧車

▲影片來源:TOYOTA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或許對於現在8、9年級生來說,恐怕對查克羅禮士(Chuck Norris)這位老牌影星都不甚熟悉;但頂著少數曾與功夫巨星李小龍肉搏對打的武術光環,以及主演多部戰爭動作片的豐功偉業,也讓查克羅禮士的螢幕硬漢形象,可說是深植人心。

日前TOYOTA更力邀這名螢幕硬漢,為自家皮卡(Pick-up)「Tacoma」擔綱代言;只見查克羅禮士只是在車側葉子鈑簽名,這輛TOYOTA Tacoma反倒化身了AI高智能車款,上山下海、跳舞、下西洋棋各項作為都難不倒它,幽默橋段還真的讓人莞爾一笑。

查克羅禮士本人簽名加持 TOYOTA Tacoma化身超強悍AI智慧車(圖/翻攝自TOYOTA)

▲查克羅禮士可是影迷心目中的冠軍硬漢啊,什麼伊森杭特、傑森包恩、詹姆士龐德看到羅禮士,都還得靠邊說聲「學長好」。(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當然,也不能怪TOYOTA太誇張,實在是因為查克羅禮士在國外鄉民心目中早已是「神一般的存在」,在網路上時常可以看到不少關於「羅禮士的真相」,像是:

羅禮士可以手動刪除Windows作業系統的資源回收桶。
羅禮士可以用耳朵把櫻桃梗打結。
當貝爾發明電話後, 他發現有三通來自羅禮士的未接來電。

查克羅禮士本人簽名加持 TOYOTA Tacoma化身超強悍AI智慧車(圖/翻攝自TOYOTA)

▲如果日本有所謂的「一朗傳說」,那北美就有真正的「羅禮士真相」匹敵(笑)。

這類讓人啼笑皆非的「羅禮士真相」,也讓查克羅禮士被TOYOTA相中,推出一部將「羅禮士威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的電視廣告;只見一輛帶有查克羅禮士親筆簽名的TOYOTA Tacoma,不僅救出陷在流沙裡的警察、即刻救援從高樓落下的工人、衝浪、跳舞、甚至是在西洋棋賽擊敗世界棋王。

蛤,你說這橋段太誇張?那你一定不認識查克羅禮士…。

查克羅禮士本人簽名加持 TOYOTA Tacoma化身超強悍AI智慧車(圖/翻攝自TOYOTA)

▲有查克羅禮士的簽名,TOYOTA Tacoma要跟壞蛋來場肉搏戰也不是問題。

好啦,回歸正題,作為北美一輛耐操、好載、拼第一的的皮卡用車,TOYOTA Tacoma除了提供2.7L、3.5L兩款汽油動力選項,更採用脫困能力一等一的四輪驅動設定;強大的載物及越野機能,更讓這款越野硬漢在北美市場可說是呼風喚雨。

當然很大一部份,還是得歸功於查克羅禮士的跨刀站台啦(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