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門町停車7天…繳費機顯示「8千元」 網驚:被拖吊還比較便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族除了要負擔油錢、保養費,還要付停車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6月時他將車子停在西門町一處停車場,停了一個禮拜後他前往牽車,卻看到貴得誇張的停車費,讓他忍不住直說,「停幾百元嫌貴的我也是笑笑啦」。其他人紛紛留言:「好可怕,沒有一天限額的嗎」、「拖吊是不是比較便宜」。

▲▼ 開車,三寶,方向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將車停到停車場,卻要付超驚人停車費。(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拍下發票並上傳網路,只見他在6月17日晚上11點左右進入西門町的停車場,一路停到24日中午,7天共約158個小時,總計高達8010元,不計每日上限的話,等於一個小時就要50元。原PO忍不住說,「6月停一個禮拜的停車費,停幾百元嫌貴的我也是笑笑啦!」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停車費共801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也在留言處補充,因為繳費機器最多只能投100元,所以他付錢付了很久。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好可怕,沒有一天限額的嗎」、「搭計程車來回可能比較省」、「這金額,嚇到褲子都鬆了」、「我這室內停車場可以租四個月了」、「以後停進去,跟管理員說月租1個月,應該都比這停一星期便宜」。

還有人說,被拖吊可能還比較便宜,「被拖吊保管比較便宜,重點是保管場還有24小時保全服務看守愛車」、「以後直接停在紅線上,一個禮拜後再去拖吊保管場領車(含罰單3000有找)」、「去找個紅線然後打電話檢舉自己違規停車,去保管場都比較便宜」。網友實際計算,「拖吊費900+1600保管費(當作8天整)+2400(罰單)=4900,還有3000元的額度可以叫車接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