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連續遭批「不夠格評HipHop」 Gai發聲力挺酸網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繼《中國有嘻哈》後大陸再推《中國新說唱》,這次吳亦凡擔任節目的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不過節目播出以來他的「說唱專業性」持續遭到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對此作出了回應。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想退賽。(圖/愛奇藝)

▲吳亦凡被批在評價HipHop領域不夠專業。(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在《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後也將女友正式娶回家,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談到吳亦凡專業性被質疑時透露:「網上總有一群不如別人的人在討論別人,我一點都不在乎這些,我非常尊重吳亦凡老師為中國HipHop所做的一切,無論你怎麼說他、怎麼評論他,是他坐在那裡,而不是你們這些鍵盤俠,我覺得他有資格坐在那裡,因為是他坐在那裡,而不是你。」

▲Gai力挺吳亦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Gai力挺吳亦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另外,Gai透露《中國新說唱》每一集節目都有收看,談到部分觀眾認為第二季參賽者的實力都不如第一季時,他並不這麼認為,同時希望大家都能以包容的心態去面對:「無論它(節目)做得怎麼樣,都是在為中國HipHop、中國說唱做一個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