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子道歉!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開玩笑恐嚇,寫下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賠罪。鹿希派事後關掉私人Instagram,在臉書向全民道歉。

▲▼鹿希派發文道歉了。(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連說了許多個道歉,提到自己沒有意識到已經是個公眾人物。他解釋提到,做炸彈炸政府只是跟軍中同袍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PO文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他表示自己會欣然接受警方的調查,也會承擔所有的後果,「被全家罵成狗了我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詳細了解狀況後表示,那屬私人領域,比較不涉及到公共問題,不過他已經要求兒子把PO文刪掉,「我個人覺得不應該講這種鳥話,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這樣子很好!」似乎越說越憤怒,「瞎桶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這是家教問題,沒有家教,那還剩下什麼!」

被問到兒子是否知錯了,他表示,「他當然知道是個王八蛋的錯誤,開玩笑也不能開到這種程度!我覺得他沒有資格在這個行業!」近期兒子星路剛鋪,許多通告正在等著,他表示,「也不差他一個在這個行業!」

▲▼鹿希派發文道歉了。(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原文:

無論如何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抱歉開了不該開的玩笑
抱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
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無論是公開或私人的帳號都一樣
抱歉讓許多人對我的為人很失望
對不起社會大眾
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
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
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
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
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 垃圾話
沒想到在我 私人ig發的meme
會被有心人士截圖
但面對我所犯下愚蠢的錯誤
會欣然接受配合警方的調查
自己捅的簍子 自己承擔後果
..被全家人罵成(狗圖)了我現在


►笨兒子發文炸北市府 嚴父吳宗憲爆炸:直接抓去關!

►怒罵兒子智商低 吳宗憲斷星路:這行不差他一個!

►吳宗憲兒子關閉IG! 「他知道是個王X蛋的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