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陣頭男快速道路小解!2車連輾「爆頭削腦」卡車窗 家屬見屍崩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從南部出陣頭回台中時,因尿急要求友人放他在彰化西濱快速道路的路肩下車,竟因天色昏暗又酒醉而逆向行走,途中遭到2輛自小客車撞擊、輾過,當場慘死。家屬見到遺體後直接崩潰,並指責林男的程姓好友「丟包」釀成意外。

林男18日晚間7時因酒後想尿尿,向程姓友人吵著要在快速道路上下車小解,沒想到竟突然走上路邊,遭50歲曾姓男子反應不及撞上,後34歲詹姓男子直接輾過,當場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72.1公里處身亡。

▲▼陣頭男快速道路小解!2車連輾「暴頭削腦」卡車窗 家屬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林男在快速道路上小解,連遭兩輛車撞擊身亡。(圖/東森新聞)

▲▼陣頭男快速道路小解!2車連輾「暴頭削腦」卡車窗 家屬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曾男駕駛的休旅車前擋風玻璃右側呈蜘蛛狀碎裂,林男頭部撞上後,甚至連腦部的組織都卡在上方;後因力道過大,人直接彈飛,遭到後方的詹姓男子輾過並削掉頭蓋骨。

將林男放下車的程男到案後表示,林男酒後不斷吵鬧要下車尿尿,他才放對方下車,但因林不斷走向路肩又叫不回來,他才直接開走,載著車上的3人直接回台中的宮廟內。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人已明顯死亡,地上還留有他的鞋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下車撇尿,結果逆向走快車道遭2車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男家屬見到屍體直接崩潰,痛批程男「丟包」才會造成這次的事件,「根本是丟包、惡意遺棄,不管有沒有喝酒,怎麼會把人丟在快速道路上!」林男的父親也說,兒子是獨子,患有輕度智障,國中以來就熱愛陣頭活動,對神明事很有興趣,身上也有神明刺青,未料竟是出陣頭後慘死路上,「也是他的命」,但也懷疑兒子是因吵架而被丟在路上。

警方表示,目前從查扣的行車紀錄器中發現,林男確實要求下車尿尿並逆向行走,也有乘客作證說聞到酒味,而檢警19日下午進行相驗,詳細案情還有待鑑定報告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