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就讓它過去!「超豁達」4星座...遇到渣男Let it go~

女人,性感,比基尼,陽光,笑容。(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在感情和事業上,你也是超級豁達的人嗎?(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活在當下是種生活態度,但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因為這需要一點點勇氣、一點點衝動。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佈「超灑脫」4大星座,失戀、失業都不足以影響他們,只會越挫越勇,因為在這些人眼裡,任何挫折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契機,你就是這種人嗎?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個性自動自發中又帶些衝動,當遇到挫折時不會停滯不前,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好起來,面對未來總是無比期待以及興奮,因為他們認為與其想著過去,不如讓每個明天好過今天,唯有花更多時間去享受生活,才能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加精采。

2.獅子座

獅子座勇敢又熱情,這樣的個性不只是在待人處事上,生活的態度也是如此,所以當他們遇到困難,會化悲憤為力量,因為不想被看輕也不想成為眾矢之的,所以會更努力的生活,想要積極擺脫過去,並快速地重拾自信,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等待下個綻放光芒的時機。

▲▼聊是非用圖,歡樂,男女。(圖/CFP)

▲對天蠍座而言,過的更好就是最大的報復,過去就讓它隨風去,活在當下才是王道。(圖/視覺中國)

3.天蠍座

天蠍座敢愛敢恨,他們變化的速度是很快的,一旦做出決定就會勇往直前,加上天蠍生活的能量非常強,會為了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而努力擺脫陰霾,因為他們覺得讓自己不後悔的方法就是現在好好的生活,過的更好就是最大的報復,千萬不能展現出脆弱,那樣實在太沒有骨氣了,完全不是天蠍的風格。

4.射手座

射手座愛好自由,想當然不會被過去的種種給捆綁,他們絕對會活在當下,即便煩惱、即便痛苦都會拚了命地向前看,同時射手也很想證明給身邊的人看自己的生活態度,漂泊、灑脫都是他們想要表現出來的,所以念舊這件事基本上不會在射手身上發生,假如遇到渣男,他們一定會很快就走出來,然後立馬找到下個人,完全無須擔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