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類都討厭..《延禧》爾晴「選角內幕曝光」 他親自發文道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的大反派「爾晴」讓所有觀眾恨得牙癢癢,但精湛的演技卻又讓人佩服,許多人以為演員蘇青就是反派專業戶,但其實她過去大多飾演清純、善良的角色,會搖身一變成為「爾晴」,全是因為《延禧》的編劇兼製作人于正。

▲▼蘇青「爾晴」。(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蘇青「爾晴」領便當。(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爾晴」領便當後,意味著正式在《延禧》下崗,于正特別為這個角色寫一小段心得,他說蘇青雖然不是自己旗下的藝人,但一路以來演藝作品和他關係不淺,從美人心計、傾城雪、雲中歌到美人製造,已經培養出默契及深厚的交情,他認為對方是心思細膩敏感、簡單又脆弱的巨蟹座,是個非常適合當演員的人。

▲▼蘇青「爾晴」。(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蘇青飾演的「爾晴」其實私底下細膩又敏感脆弱。(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只是這麼多年來,蘇青演技越來越好,演出角色卻始終侷限在某些類型,于正為她著急之餘,決定把「爾晴」這個全人類都討厭的角色給她,在成功演繹的同時,于正也心疼她被所有人討厭,在「爾晴」下線的這天,于正特別發文向她道歉,「願爾晴只是剛剛開始,未來戲更好,人更好。」

▲▼蘇青「爾晴」。(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于正特別發文獻給蘇青。(圖/翻攝自蘇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