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速霸陸召回293台新車「直接銷毀」 再送一台新的給車主

▲▼Ascent。(圖/翻攝自Subaru)

▲Ascent今年才剛推出就發現問題。(圖/翻攝自Subaru,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Subaru這個品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在引擎蓋上開洞的Levorg跟WRX這兩款車了,不過為了近年來很受歡迎的SUV市場,該品牌今年在美國也推出名為的Ascent休旅車,但才開賣受沒多久就傳出宣布召回的消息,因為製程上的失誤,造成車體強度不足,因此宣布召回。

▲▼Ascent。(圖/翻攝自Subaru)

▲因製程問題導致車輛召回。

Ascent車款因製程出現問題,使得部分車輛的B柱沒有點焊,造成車體強度降低,有車內乘客受傷風險增加的隱憂,且該問題無法透過維修解決,因此原廠決定,將直接賠償一輛全新的Ascent給拿到問題車輛的車主,有問題的車輛則是直接銷毀,算是很少見的做法。

▲▼Ascent。(圖/翻攝自Subaru)

▲台灣並沒有引進此款車輛。

而這次受到影響的車輛共293台,其中只有9台已經交車給消費者,其餘車輛都還在經銷商手上,也沒有傳出事故消息。Ascent搭載的是2,400cc水平對臥式渦輪增壓引擎,具有260匹馬力,還可以拖曳近2,300公斤的重量,此這款車在美國相當熱銷,至今已賣出近6,500輛,不過台灣方面則沒有引進的計畫,所以喜歡這款車子的人可能就要再等待有無機會入手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