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柏豪離開一軍!兄弟21日決定詹子賢火力誰補上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詹子賢 。(圖/記者黃克翔攝)

▲詹子賢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17日下二軍,並在18日賽後向亞運中華隊報到,兄弟先讓內野手張志強回到一軍陣容,而詹子賢也將在19日雙重賽結束後離隊,屆時將由誰來補上2人的戰力缺口,總教練史耐德說:「星期二(21日)會做出決定。」

史耐德表示,陳柏豪、詹子賢缺陣一定會對戰力造成影響,但是棒球不是個人運動,他說:「希望留下來的24人能補上這戰力缺口,從二軍上來的2人也能好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統一火力兇猛,上週連5戰雙位數得分,史耐德表示,面對這樣強大的火力,對投手來說都是個考驗,而且一定都會有壓力,但他相信今(18日)先發艾迪頓能夠壓制統一。

另外,上半季長打火力兇猛的王勝偉近期在二軍出賽3場,表現還不錯,不過兄弟還沒決定何時讓他回一軍,史耐德說:「他還需要幾場比賽,我也跟二軍打擊教練保持聯絡,知道他狀況越來越好,但希望他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回來一軍。」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詹子賢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