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慶祝18日開幕! Google首頁彩色塗鴉呈現

▲GOOGLE搜尋首頁。(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搜尋首頁歡慶亞運開幕。(圖/翻攝自Googl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即將在18日舉辦開幕儀式,Google首頁特別以創意彩色塗鴉呈現,歡慶4年一度的亞運即將在印尼展開,本次共有45國運動員參賽,中華隊更是派出588名選手、150名教練一同出征,人數為歷年之最。

第18屆亞運今年在雅加達舉辦,也是自第4屆亞運後,暌違56年再由印尼主辦,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8點開幕,而Google配合亞洲大型賽事,也在這一天換上彩色塗鴉的首頁,點進去即可得知「2018亞運」所有搜尋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代表團本屆共588名選手,150名教練與隊職員,共參加36個競賽種類,加上2種示範種類輕艇水球與電競。世大運奪金班底,包括田徑短跑楊俊瀚、標槍鄭兆村、體操李智凱、羽球戴資穎、王子維級舉重郭婞淳等指標性選手都在本次名單中,期盼能再創佳績,而其中郭婞淳更將擔任中華掌旗官。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googl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