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複、決賽將連2天抗韓 中華主帥:盼都贏下來

▲U12亞洲盃,中華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隊確定闖進冠軍戰。(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複賽首日結束,中華隊以11比0完封巴基斯坦後,確定闖進冠軍戰面對南韓,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一場複賽要對上南韓,中華總教練王宜民表示,希望小球員能維持今天的水準,「接下來兩場都贏下來!」

中華17日的複賽首戰,因雨延後到9點半才開打,不過不影響中華隊的表現,首局就狂敲安灌進6分,5局送出11安以11比0賞給巴基斯坦無安打完封,王宜民坦言其實小球員等比賽等到有點累,「不過他們還是很快就進入狀況,第一局拿了6分也讓我們教練團的調度比較安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2亞洲盃,中華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這一場擊敗巴基斯坦後,中華隊也確定闖進冠軍戰,將面對前一場擊敗日本、同樣2勝的南韓,不過在此之前,台、韓還有一場複賽要打,雖然無關晉級,但王宜民期盼球員能維持今天的水準,兩場都拿下勝利,「我對他們還是很有信心。」

王宜民也分析南韓戰力,認為其打擊相當不錯,投手表現也讓人為之一亮,雖然跑壘速度感覺沒有那麼快,不過整體士氣很好,會全力以赴應戰。

關鍵字: U12中華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