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自動泡麵機器人現身信義區 現煮還能加蛋等3分鐘香噴噴開吃

▲百貨自動泡麵機實測,操作超簡單!(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羨慕韓劇主角裡吃著熱騰騰泡麵的樣子嗎?現在也能在台灣體驗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地下2樓美食街超市,因應正在舉辦的韓國物產展,限時推出「全自動泡麵機」,能當場就現煮泡麵,還能加顆生雞蛋,3分鐘就能香噴開吃!

▲百貨自動泡麵機實測。(圖/記者蔡惠如攝)

▲自動泡麵機實測在百貨限時出現,提供給民眾體驗。(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即起至9/6前,於特定超市舉辦「韓國物產展」,引進超過200項南韓人氣商品,包括泡麵、乾貨、零食等,此外為讓民眾感受南韓氛圍,也引進自動泡麵機,讓民眾買完泡麵之後,就能直接加購專屬紙碗直接開泡。

設有自動泡麵機的地點包括台北信義新天地A4、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高雄左營店共5家超市,民眾在超市自由挑選韓式包麵,並於結帳時用29元加購泡麵機專屬紙碗,另附勤益黃金視好蛋,即可現場開煮。

▲百貨自動泡麵機實測。(圖/記者蔡惠如攝)

▲需要購買專門紙碗才能煮喔,附上一顆雞蛋。(圖/記者蔡惠如攝)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泡麵與調味醬包放入專屬碗內,並將碗上的條碼對準機器掃描,即會自動出現烹煮時間,放置在特定位置按下按鈕,機器便會出水,也可透過加水按鈕按喜好增減湯汁,直到時間倒數剩下1分30秒時,再打入生雞蛋,再等一下就完成。

▲百貨自動泡麵機實測。(圖/記者蔡惠如攝)

▲現煮的泡麵看起來熱騰騰感覺好好吃。(圖/記者蔡惠如攝)

因應嚐鮮民眾,新光三越還另推出「泡麵組合」,包括辣炒年糕泡麵、馬鈴薯麵、安城湯麵與泡菜拉麵套餐,內均含泡麵與專用碗跟生雞蛋,售價62元至124元不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