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凌晨5點被摸腳! 睜開眼「5個小孩跑來跑去」

▲▼boxing。(圖/翻攝臉書)

▲Boxing分享曾在飯店遇鬼。(圖/翻攝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到來,平時藝人工作常出入不同的場所,尤其為了表演飛到外地,總是外住在不同的飯店,也因為這樣常常遇到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怪事,BOXING就分享了一段在飯店「被摸腳的」詭異經驗。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ING行程滿檔,不僅跑不完的音樂節,也有許多公益活動邀約,不過被問到「靈異故事」,他們則笑說,「七天七夜都講不完!」被問到飯店曾遇過的怪事,他們則說,「有次在屏東住飯店,凌晨五點多,聽到小朋友吵鬧的聲音,然後就有人感覺到被摸腳,嚇醒後就看到有五個小朋友在房間內跑來跑去的,最後衝出門去。我們保證,我們有鎖門,我們真的有鎖門。」事件發生後,BOXING也會特別留意相關禁忌。

▲▼boxing。(圖/翻攝臉書)

▲Boxing工作滿檔。(圖/翻攝臉書)

BOXING還提到最近也曾遇到,因為近期通告比較滿,所以有時會懶得回宿舍睡覺,所以只要超過12點就會睡在公司錄音室。有天曉龍在睡覺的時候,就一直聽到耳朵旁邊有人的呼吸聲,本來還以為是團員在故意惡作劇,一起來就發現大家都還在睡,後來就回頭繼續睡,沒想到又再次聽到呼吸聲,一睜開眼就發現旁邊有個看不太清楚的女孩子在看著自己,立刻把身邊的洛克斯搖醒問他說:「你有看到那個女孩子嗎?她還在嗎?」結果卻什麼都沒有。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有趣的是,BOXING日前到台東參加原住民國際音樂節就想到豐年祭,BOXING透露老闆娘阿妹家族豐年祭,規模不但盛大、族人非常熱情,也很照顧他們,從早上醒來後就一路提供吃喝到睡覺,很怕他們餓到,最特別的就是族人們提供的水特別濃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