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衝上台要「強吻李宇春」! 《明日之子》直播現場出意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明日之子2》近期從錄播模式,改為現場LIVE播出,日前卻狀況連連,不但出現超時問題,賽制也被爆嚴重缺失,沒想到17日直播現場又發生意外,女歌手李宇春錄影到一半,前方突然有一名男子衝出逼近、撲上作勢要強吻,畫面隨即切換到廣告,嚇傻觀眾。

▲▼李宇春突遭男子「衝上台強吻」 《明日之子》直播現場出意外。(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明日之子2》直播時,突有男子衝上台,朝李宇春撲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事發當下,火箭少女101的成員Yamy,正在舞台上演唱李宇春的歌曲《流行》,而身為原唱者的李宇春,則站在青峰、華晨宇中間觀看表演。沒想到,這時有一名穿著黃白橫條上衣的男子,突然衝上台,撲向李宇春抱住,並將臉靠近,作勢強行索吻。

▲▼李宇春突遭男子「衝上台強吻」 《明日之子》直播現場出意外。(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男子作勢強吻李宇春。(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當下,直播畫面隨即被切換,之後便火速進廣告,雖然有人從角度上觀察,推測李宇春應有躲開對方、沒有真的被親,加上她不久後的受訪過程中,情緒看起來也還算穩定。然而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看了氣罵要節目組給交代,「這也太過分了」、「安保人員在哪」,在網路上掀起爭議。

針對此事,《明日之子》當晚也發出道歉聲明,向李宇春表達歉意,文中也感謝李宇春在直播中臨危不亂,保持冷靜繼續錄影,「對於現場失控的觀眾,我們將進行嚴格調查。」聲明中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強安保工作,杜絕此類狀況再次發生。

▲▼《明日之子》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騰訊視頻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騰訊視頻明日之子)

《明日之子》第2季中,找來楊冪擔任廠牌星推官,李宇春、吳青峰與華晨宇,則擔任各賽道的星推官,一起找尋從明日之子。不過,節目自3日開始,改成直播方式播出,卻也因此惹出不少風波,日前一期節目中,是由觀眾投票來決定選手去留,這讓網友們都爆炸了,音樂選秀輸贏關鍵竟然跟歌聲無關,等於就是比誰粉絲多、替他投票多,誰就贏,網友炮聲一片。

▲▼《明日之子》賽制爆缺失,華晨宇拿麥diss「全直播出去」。(圖/翻攝CHOCO TV)

▲▼《明日之子》直播的賽制有嚴重缺失,華晨宇賽道的兩個選手田燚、鄧典得自相殘殺,華晨宇顧不得直播,直接拿麥diss:突然給我搞這齣?(圖/翻攝CHOCO TV)

▲▼《明日之子》賽制爆缺失,華晨宇拿麥diss「全直播出去」。(圖/翻攝CHOCO TV)

此外,《明日之子》賽制,是由星推官李宇春、吳青峰、華晨宇所屬3賽道推出人選PK,結果3日直播中,也出現了大bug。華晨宇賽道剩下的兩個選手得同隊競爭PK,他雖然表情控制住了,但仍忍不住說了:「不是說好,節目到結束都是跟別的賽道PK嗎?今天突然給我搞這齣?」他語氣非常無奈,也表態希望節目改進,之後不要出現類似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