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暗夜突被襲擊 崩潰呼救:黑黑的一大隻!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邵雨薇日前上山拍夜景戲,拉風搭著敞篷車,在草原看星空耍浪漫,但浪漫氣氛非常不持久,突然一隻蟲飛撲到她身上,讓她放聲尖叫:「怎麼都弄不下來!」

▲▼《愛的3.14159》邵雨薇和林輝瑝在墓園旁拍攝夜戲。(圖/東森)

▲▼邵雨薇和林輝瑝開敞篷車看夜景,結果遇上蟲蟲危機。(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3.14159》邵雨薇和林輝瑝在墓園旁拍攝夜戲。(圖/東森)

《愛的3.14159》邵雨薇和林輝瑝陷入熱戀,到山區拍夜景戲,結果遇上蟲蟲危機,邵雨薇當場尖叫,還差點嚇哭:「因為很暗而且牠又黑黑的一大隻,所以我本來還以為是蟑螂,結果牠的角還勾在我的衣服上怎麼都弄不下來。」
 
且取景地點附近都是靈骨塔和墓園,林輝瑝說:「我們上山時有看到附近就是墓地,所以我們趕緊先打招呼說抱歉打擾他們。」邵雨薇說,平常沒做虧心事,加上是在拍攝中不用擔心;但兩人隨即又開玩笑互報對方劇中角色的名字,以防萬一被好兄弟認出身份。

本周劇情也將進展到角色們大學畢業正式進入職場後,邵雨薇在劇中一開始還是滿懷夢想上台北打拼的女孩,轉變成疲於應付各種職場壓力的社會新鮮人,令人好奇劇情將會如何變化。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愛的3.141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