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七夕曬「放閃照」! 畫面曝光網驚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謝金燕(姐姐)近來打破以往神秘作風,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17日逢遇七夕情人節,她看到大家都在放閃,自己也不甘示弱,曬出一張「放閃照」,只不過放閃方式跟別人不同,開玩笑說:「我閃腰可以吧…。」

▲▼謝金燕浴缸拍時尚照! 「浴室5連拍」狂露神級美腿。(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謝金燕打空氣籃球。(圖/翻攝自IG/謝金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造型百變,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謝金燕單身多年,感情世界始終成迷,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她在17日當晚發文,曬出一張「閃腰照」另類放閃,開完笑寫道:「七夕大家都在放閃…姐姐沒有姐夫可以閃…我閃腰可以吧……。」

照片中,只見謝金燕穿著挖洞造型背心,自信展現纖細蠻腰,搭配黑色長版紗裙,腳踩高跟鞋,露出單邊逆天美腿,霸氣插腰動作,更是散發出滿滿自信,女神超強氣勢驚豔眾人。文末,她也不忘開玩笑說,「六塊肌這次用不到。」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回應,「姊姊的腰閃得我眼睛好痛啊啊啊啊啊」、「天哪!好腰瘦哦」、「這身材是要逼死誰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謝金燕七夕曬「放閃照」。(圖/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

▲謝金燕七夕另類「放閃」,PO出閃腰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謝金燕七夕曬「放閃照」。(圖/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

▲謝金燕全文。(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