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體操/這樣感覺不會有後續了 陳智郁要讓自己甘願

▲陳智郁。(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智郁。(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再度決定踏上亞運體操舞台的陳智郁,經過幾天的練習後,他自己也心有感言表示,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這樣的感覺不會有後續了。

2010年陳智郁在廣州亞運吊環獲得銅牌,對於台灣的體操界是莫大的鼓舞,而2012年錯失倫敦奧運,2014年仁川亞運吊環僅獲得第6,2016年里約奧運再度擦身而過,而當時他選擇退休,不過心裡的2014年遺憾始終無法補足,決定再戰雅加達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智郁。(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智郁。(圖/記者張克銘攝)

尤其在2014年仁川亞運,陳智郁因一次動作不算,讓他無緣獎牌,本次雅加達亞運是他第3度挑戰,陳智郁表示,以往體力戰勝一切,但這次要多用腦袋智取奪牌。

從原本退休的心情到又站上亞運舞台,陳智郁表示這次的感覺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這樣的感覺不會再有後續了,踏上這次亞運就是期待表現好,做到了,甘願了也爽。

日本教練浜田貞雄表示,陳智郁訓練的感覺不錯已經有90%,不過陳智郁對自己要求更高,他表示雖然準備了90%,但還要準備90%,也可看到陳智郁對自己的高要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