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Man被丫頭封為「國民男友」 郭書瑤:情人節很頭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王大陸、郭書瑤主演古裝愛情傳奇劇《狼殿下》,發佈了一組甜蜜劇照,劇照中主演們各自展現對「愛」的詮釋,王大陸、李沁、郭書瑤三人感情線交錯複雜,耐人尋味。而最近因「創造101」爆紅的肖戰,以及首次出演古裝劇的林佑威,也各展撩妹功力。

▲《狼殿下》王大陸、郭書瑤、李沁、林佑威主演。(圖/京騰娛樂提供)

▲郭書瑤劇中飾演契丹公主,暗戀王大陸飾演的渤王。(圖/京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劇中,瑤瑤男友力爆發,成為女主角的依靠,而現實生活中,瑤瑤也因為太會照顧人,常常被女性友人當成男友,丫頭詹子晴還封她為「國民男友」,瑤瑤笑說:「我後宮佳麗就有好幾個,所以情人節很頭痛。」情人節到了,瑤瑤也藉機奉勸男生們,「專一一點,不要自找煩惱。」

▲《狼殿下》王大陸、郭書瑤、李沁、林佑威主演。(圖/京騰娛樂提供)

▲郭書瑤劇中和李沁是情敵。(圖/京騰娛樂提供)

男主角王大陸與李沁在劇中雖然深受身世相悖的命運所擾,但愛彌合了他們的距離,兩人相擁而抱,展現十足的CP感。郭書瑤劇中飾演嬌俏可愛的契丹公主,因暗戀著王大陸飾演的渤王,與李沁成為情敵,但在曝光的劇照中,瑤瑤與李沁兩人又並肩作戰,甜蜜又曖昧的三角關係備受期待。陳玉珊是該劇總導演,希望繼《蘭陵王》之後,打造成王的系列的又一部佳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