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520花式放閃:my girl 鄧麗欣七夕首曬「情侶同框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Stephy),相差5歲的姐弟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17日逢遇七夕情人節,當天他也不忘發文,分享女友新片海報力挺放閃,就連發文時間,也暗藏甜蜜巧思,特地選在下午5點20分(520諧音我愛你),引來網友形容簡直是「花式放閃」,掀起熱議。

▲▼王子、鄧麗欣爆緋聞,傳出是應采兒牽線才變熟的。(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鄧麗欣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麗欣17日曬出一張情侶合照,似是和王子一起拿著抱枕遮臉,上頭圖案分別為跩笑及愛心眼,文中寫下七夕祝福:「聽說…兩個人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卻看著手機,如果彼此珍惜每個相處的時間 ,儘管牛郎織女一年一會,心的連接依然不斷。」

▲▼王子、鄧麗欣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鄧麗欣)

▲鄧麗欣七夕放閃,王子甜蜜留言(紅框處)。(圖/翻攝自Instagram/鄧麗欣)

王子留言時,附上和抱枕相同的臉型圖案,似乎是小倆口之間的小默契,「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my girl.(情人節快樂,我的女孩)」當天,他也特地選在下午5點20分,同步透過臉書、Instagram發文,曬出鄧麗欣參演電影《反貪風暴3》的劇照,甜蜜寫道:「支持一下~七夕情人節快樂,謝謝善良貼心的妳,感恩珍惜一起度過的時光。」小倆口一來一往互動閃瞎眾人,引來大票粉絲驚呼太甜啦!

▲▼王子、鄧麗欣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子)

▲王子七夕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