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界藍寶堅尼「起標價77萬」!苗栗地檢署拍賣會撿便宜要快

▲▼MV Agusta F4R。(圖/翻攝自苗栗地檢署官方臉書粉絲團)

▲被檢方扣押的MV Agusta F4R。(圖/翻攝自苗栗地檢署官方臉書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地檢署有時會舉辦拍賣,常會有民眾在這裡撿到便宜或是買到稀奇的物品,上次才有一台老Altis被地檢署拍賣,以超低的4.2萬賣出,這次苗栗地檢署則是要拍賣售價破200萬的MV Agusta F4R,為避免長期扣押後導致折舊價值降低,或保管不易,才儘速變價拍賣。

▲▼MV Agusta F4R。(圖/翻攝自MV Agusta)

▲MV Agusta F4R極速可到達297.6km/h。(圖/翻攝自MV Agusta)

這台重機界的藍寶堅尼,是偵辦歐洲跨境電信詐騙犯罪集團時所查扣的,因擔心保管費用驚人,且有折舊問題,所以將於21日上午10點在苗栗地檢署進行拍賣,此車於2012年12月出廠,里程數低僅7461公里,經鑑價單位檢查後車況良好,且未拿去抵押產權清楚,只有今年度燃料稅1657元需要繳交。

▲▼MV Agusta F4R。(圖/翻攝自MV Agusta)

▲MV Agusta F4R的中置四出排氣管也是特徵之一。(圖/翻攝自MV Agusta)

MV Agusta F4R排氣量為998cc,使用四缸引擎,車尾後中置四出排氣管也是特徵之一,乾重192公斤,擁有195匹馬力,現在二手車價普遍在140萬元左右,這次苗栗地檢署的起拍價僅773,000元,當天早上9點20分至9點50分開放參觀該次拍賣物,若有意願參加拍賣的民眾須攜帶身分證,至拍賣會場登記。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