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付1.5萬起!隱苑2房總價888萬 輕鬆入主台北市

▲月付1.5萬起!隱苑2房總價888萬,輕鬆入主台北市。(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吳杰澄)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擁有北市門牌千萬有找,南萬華地區的熱銷建案隱苑已熱銷6成。(圖/記者吳杰澄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想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是不少年輕人的夢想,但好不容易籌出了頭期款,想到之後還要付高額的工程期款,真的是壓力好大,為了減輕購屋壓力,位於南萬華地區的熱銷建案隱苑,推出「月付只要1.5萬元起,就能入主台北市中心」。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 主打17-38坪,2至3房的產品規劃,月付只要1.5萬元起。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北市門牌千萬有找!受到區域客關注許久的隱苑開賣短短不到2個月,就已經熱銷6成,專案經理陳正文指出「南萬華地區已經有5到6年的時間,沒有這麼大規模、完整開發的基地」,之前雖然有比較大的建案,但坪數相對來講比較大,總價可能會到3000多萬左右,年輕人比較沒辦法負擔,隱苑坪數是17-38坪,2房總價888萬元起,工程期款每個月只要付1.5萬元,相當於每天存下500元,就能在台北市置產。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把住家放進300坪的花園裡面,整體綠覆率高達99.7%,獲得銀級綠建築標章 。

隱苑主打17-38坪,2至3房的產品規劃,戶戶格局方正、採光明亮,搭配日本不二鋁門窗、全套TOTO衛浴,並提供健身房、KTV、空中Lounge bar多達11項的豐富公設,更把住家放進300坪的花園裡面,整體綠覆率高達99.7%,住戶可享有寧靜的生活氛圍,獲得銀級綠建築標章,而在一棟棟老舊公寓為主的萬華區裡,更選用EPS制震豪宅規劃,提升居住品質。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 已購民眾邱先生表示,萬華地區老房子居多,有電梯、社區管理的新房子對自己和父母都比較方便。

已購民眾邱先生表示,從父母那代開始就一直住在萬華,雖然中間有搬出去,但對萬華有很濃厚的感情,跟父母都很希望能回到萬華,但萬華地區的老房子居多,由於父母年紀也大了,上下樓也不方便,因此在看房子時,會希望找有電梯、社區管理的新房子,不用再追著垃圾車跑,會輕鬆很多,邱太太則是喜歡300坪的花園以及制震規劃,覺得住起來安心又安全。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 隱苑特別舉辦抽百萬現金活動。

專案經理陳正文提到,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 特別舉辦抽百萬現金活動,分別在8/18、9/15以及10/20會抽出20萬、50萬以及100萬的得主,不論是賞屋或是購屋的民眾 ,都有機會抽到這獎項。

▲業配,隱苑,萬華建案。(圖/記者吳杰澄攝)

▲生活機能十分便利,車行10分鐘內抵達萬華車站、西門町商圈,以及南機場夜市。

隱苑的生活機能也相當完善,距離捷運萬大線加蚋站僅有700公尺,車行10分鐘內抵達萬華車站、西門町商圈,以及南機場夜市,也鄰近學區西園國小、私立光仁國小、雙園國中等等,南萬華地區少見的生活空間質感,再加上百萬買房抽百萬現金的高話題性,也成功引爆買氣!

隱苑︱基本資料

隱苑官方網站>>>
基地位置:萬華區寶興街140巷5號
基地規模:473坪
戶數規劃: 101戶
產品規劃:1~3房(17坪~38坪)
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三層
連絡電話:(02)2301-6677
投資建設:時詣建設-山琳建設
建築設計: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