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網友「點進每個粉絲頁面騷擾」 曹西平公開帳號怒討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積極經營社群網站,除了天天發文,也花許多時間回覆網友留言,吸引許多粉絲在臉書互動。然而,他近期發現,身邊很多人都受到某位網友惡意騷擾,對方不只私訊煽動他的好友「遠離曹西平」,甚至一一點入粉絲的臉書帳號留下惡評,令他非常不滿!

▲曹西平的粉絲都遭不明網友騷擾。(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的好友、粉絲都被惡意騷擾。(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16日在臉書不滿發文,向惡意網友喊話:「為什麼每天來看我的粉絲團,看我跟誰互動就去騷擾人家,叫對方不要理我不要來我的粉絲團,想讓我的粉絲團一個人都沒有……?」他發現,只要是常在粉絲團留言的人,幾乎都收到這位網友惡意留言,氣得他忍不住喊:「哇,真的好棒好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的粉絲都遭不明網友騷擾。(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遭網友謾罵。(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此外,曹西平透露,不只是粉絲收到這類訊息,連各大製作單位、曹西平友人的臉書平台都可見類似留言。他PO出其中一則私訊截圖,只見該名網友向他人謾罵:「遠離曹西平。曹西平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人,與他有交集的任何一個人,最後都被他各種攻擊,而且曹西平精神有問題。」甚至還用「乞丐」、「勢利狗」的難聽的言詞抨擊他。

▲曹西平的粉絲都遭不明網友騷擾。(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網友傳訊息騷擾曹西平粉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對此,曹西平無奈表示:「她把我說得好好,把我形容得真好,太了不起了。」他直接公開網友臉書帳號,但對方不斷更換ID和名字,也沒有在個人頁面留下任何資料,防不勝防。曹西平諷刺「真的很謝謝妳,把我說得一文不值」,也向其他粉絲喊話:「如果你們大家認為四哥真的如她說的那個樣子,你們就退吧(我真的沒有關係)如果不是的話請幫四哥多找些粉絲朋友來聲援我吧,感謝大家幫忙,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