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與馬丁尼茲解約 知念広弥苦熬5個月上一軍

▲統一獅隊測試洋投知念廣彌。(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洋投知念廣彌。(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洋投馬丁尼茲「期末考」不及格,15日對戰Lamigo桃猿僅投4局慘失7分皆為責失,獅隊確定與他解約,在二軍苦熬5個月的日籍投手知念広弥終於獲得上一軍的機會,預計17日登錄,先在牛棚待命,角色定位長中繼。

馬丁尼茲昨天先發4局用89球,被敲9支安打,包括郭嚴文的陽春砲,送出4次保送、2次三振,局局都有失分情形,最終留下17場出賽、4勝6敗、防禦率7.73的成績。

知念過去兩年效力日本獨立聯盟新潟天鵝之皇隊,今年春訓自費來台測試,3月13日正式加盟統一獅,在二軍出賽18場(16場先發),投出5勝1中繼1敗、防禦率3.10,球速最快147公里,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知念廣弥擁有不錯的球速,球路也很多元,投球相當穩定,今天註冊之後,明天再登錄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台灣視為棒球最終站,知念広弥相當投入,黃甘霖說:「知念企圖心相當強烈,我們也想給他機會,雖然資歷沒有很漂亮,但他真的很認真。」

少了馬丁尼茲,統一獅陣中有4名洋投,除了羅里奇、瑞安、知念,還有本周將報到的39歲左投安迪(Andy Van Hekken),在831大限之前,會謹慎決定留下的3名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