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兒睡到一半…被嚇醒! 「聯絡簿」揭背後原因網笑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和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夫妻倆在7月開心迎來兒子蔡桃貴的誕生,升格當爸爸後的他,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育兒點滴。他15日在IG上PO出兒子的「聯絡簿」,裡面的有趣內容曝光後,笑翻一大票網友。

▲蔡阿嘎分享兒子「聯絡簿」。(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常分享兒子蔡桃貴的趣事。(圖/翻攝自IG/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15日在IG分享兒子蔡桃貴的「聯絡簿」,原來是由護理師所負責記錄的寶寶日記,只見最新一行的內容竟是:「睡到一半,(蔡桃貴)被自己超大量便便嚇醒!」讓他看了也噴笑,直呼:「被護理師的聯絡簿笑死。」而身為爸爸的他,也不忘吐槽自己兒子,逗趣地說:「哈哈哈~是土石流的概念嗎?」

▲蔡阿嘎分享兒子「聯絡簿」。(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蔡阿嘎PO出兒子的「聯絡簿」。(圖/翻攝自IG/蔡阿嘎)

而蔡桃貴的「聯絡簿」私密內容曝光後,他超糗的趣事,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可愛了被自己的便便嚇醒」、「睡到炸賽,厲害厲害」、「哈哈哈笑到哭」、「蔡桃貴又被老爸出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