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得像屁屁...奇醜貓「草花」一夕成名 主人怒:才不醜

(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貓咪「草花」臉上有兩個大大的黑塊,超有特色。(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常說父母看孩子都是寶,此理也同樣應用在寵物和主人身上,既然養了毛小孩,就是怎麼看都可愛,大陸最近出現一隻網路走紅的「醜貓」,人人都說真的醜,讓主人氣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隻長相特殊的貓咪是一隻叫做「草花」的黑白貓,卻不是賓士臉、也不是色塊分明的個性高冷臉,牠臉上兩塊黑摸摸的就砸在正中央,就像隨時隨地都在鬧彆扭一樣。草花的主人汪小姐常在微博上分享愛貓生活照,沒想到最近卻被網友發掘,一夕走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仔細看,草花就像是永遠擺著一張超級臭臉。

原本PO出草花的照片是覺得牠可愛,沒想到卻被網友笑醜,汪小姐知道後生氣說「我的貓就像我的孩子一樣,牠最可愛了!」事實上草花是一隻公貓,汪小姐曾經幫牠找了一隻母貓想配對、抱金貓孫,但草花還沒開竅,看著母貓繞著牠轉圈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除了草花特殊長相之外,搞笑生活小花絮也逗樂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圖/翻攝自微博/我就是草花)

▲儘管網友都說草花醜,主人汪小姐卻大力反駁:很可愛!

關鍵字: 醜貓微博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