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許富翔全靠這3字! 陳意涵甜認閃婚鬆口「寶寶快4月大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5日爆出震撼彈,已經懷孕,且孩子的爸就是交往約一年多的導演男友許富翔。她眼看喜訊曝光,當天晚間乾脆主動宣佈,準備在情人節和男友領證,也鬆口承認已經準備當媽,之後受訪也首度公開想定下來的原因,曾說前男友多到能組足球隊的她,也大方透露了認定男方的關鍵,短短3字閃爆所有人。

▲陳意涵認了準備閃婚許富翔。(圖/華映提供/翻攝自陳意涵臉書/資料照)

▲陳意涵認了準備閃婚許富翔。(圖/華映提供/翻攝自陳意涵臉書/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接受訪問時,透露小孩目前應該是15週大,孕期近4個月,預產期在2019年2月至3月間。其實她曾在公開自爆「不戀愛就會死」,甚至開玩笑稱:「我就是很愛談戀愛,很怕沒有談戀愛,就不斷地隨便愛上任何人,抓到好像可以愛的人我就覺得OK,先抓了再說,我不重疊我只是接得很緊。」,這回為何這麼快就想定終生?她笑答:「真愛啊!」而《ETtoday星光雲》記者掌握陳意涵懷孕消息後,也同步得到本人證實,她確實已有近4個月身孕。

▲陳意涵透露,寶寶已近4個月大。(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透露,寶寶已近4個月大。(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35歲的陳意涵終於定下來,她同步在社群網站報喜,笑稱:「吼……都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有一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哈哈(好險禮物還是我的)」不過,她認為一切仍是美好而珍惜的,並甜蜜表示:「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並附上一支畫有「一家3口」的手繪圖,讓粉絲超驚喜,而她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已經推到很多戲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