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名妙齡女「自駕墜雅礱江」2死 對向行車記錄器拍下瞬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甘孜州省道217新龍縣路段日前發生一輛休旅車衝進雅礱江的事故,網傳車上載有4名年齡不到30歲的女生。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在墜江地150公尺處找到了失事車輛及2名女孩遺體,其餘人員還在搜救中,而行車記錄器也隨之曝光。

▲▼四川甘孜州省道217新龍縣路段日前發生一輛休旅車衝進雅礱江的事故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4名女生中傳聞有2名是媽媽。(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據封面新聞報導,甘孜州公安局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因為目前整起事件還未明瞭,目前只找到墜落車輛和其中2名女生,車上另外名2女生還處於搜救狀態,所以一切相關情況,仍以官方通報為標準。

新龍縣交警部門指出,休旅車8月7日在川西大環線新龍段掉入雅礱江,2天後,車子在發生地下游150公尺處被打撈上岸,且可能因撞擊和水流沖擊原因,車牌已經消失不見,並打撈起的2名已無生命跡象的女子,墜河原因等尚無法確定。

▼休旅車直衝江內。(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甘孜州省道217新龍縣路段日前發生一輛休旅車衝進雅礱江的事故             。(圖/翻攝自微博)

墜江的瞬間畫面是由對向車行車記錄器拍下,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銀色休旅車直直衝往雅礱江內。成都商報報導,其中一名死者的公公馮先生說,媳婦才29歲,家裡有個8歲的孩子。

微博名為「浪費表情倩倩」的網友則表示,「最小的女生是我妹妹的同學,小學還經常來我們家玩,剛剛才結婚幾個月,突然說沒就沒有了」,這4個女生都是獨生子女,除了24歲最小的女生沒有孩子,其他都是孩子的媽媽,4個女生,8個家庭,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