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新「髮際線剪髮」 讓女人的臉變小又顯瘦,一秒年輕10歲

文/Squid

綁馬尾的時候很多女孩都有一個困擾,就是額頭兩邊的位置會出現兩塊像是禿頭一樣的缺洞,主要是因為髮絲本來就比較少,向來很擅長顯嫩妝感的韓系妝法,就曾用棕色的眉粉或是眼影粉,塗抹上缺洞,讓頭髮看起來完美無缺,不過最近南韓又有新手法,透過剪出髮際線讓頭髮更加豐盈。

▲頭髮。(圖/翻攝自blackpink_jennie IG、skuukzky IG)

▲女星都要髮際線才能顯得臉蛋小。(圖/翻攝自blackpink_jennie IG、skuukzky IG)

南韓最近新流行「髮際線剪髮」,再也不是用「假的」陰影粉來代替,而是真的將頭髮在髮際線的缺角,沿著臉型剪出細細的瀏海,重點是從旁邊勾出的細緻頭髮,又有一定的厚度,卻又不能太過,以免看起來過於厚重,不夠自然。

 

단발머리대통령 마이오헤어 묘정원장(@my.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樣的髮際線瀏海不僅可以遮蓋住髮絲超少的部分,透過瀏海的修飾,也可以讓臉部看起來超顯瘦,更加年輕的感覺,尤其是夏天很常需要綁馬尾,若是將額頭瀏海梳起,不需要手工畫上髮際線的妝效,也可以輕鬆擁有鵝蛋臉,超級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