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衰到爆!哈哈跪求分手 臨走前嫌臭補刀:洗洗頭髮吧!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喜劇《可愛又可怕的他》由宋智孝、朴施厚主演,敘述故事講述同天、同地出生的頂級明星弼立(朴施厚 飾)和電視編劇吳乙順(宋智孝 飾)是「生命共同體」,只要有一方幸福,另一方就會遭遇不幸。首集找來《Running Man》成員哈哈(HAHA),客串宋智孝前男友。

▲▼《可愛又可怕的他》哈哈客串演出宋智孝前男友。(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宋智孝在《可愛又可怕的他》飾演失意又倒霉的落魄編劇。(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在《Running Man》是多年好夥伴的宋智孝和哈哈,這回演出男女朋友,卻沒有親密戲碼。宋智孝飾演厄運纏身、到處碰壁的編劇吳乙順,衰運強大到不僅自己倒楣,身邊的人也逃不過悲慘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又可怕的他》哈哈客串演出宋智孝前男友。(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哈哈在《可愛又可怕的他》客串演出宋智孝前男友。(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劇情一開始,和她交往一年多的哈哈,在劇中接連面臨跌落樓梯受重傷、考試連連失敗的慘事。最後他終於忍不住淚求宋智:「放我走!」宋智孝也在此劇扮醜,飾演因為全新編寫劇本而不修邊幅的失意編劇,片中男友哈哈也對她說道:「把頭洗一洗吧!」足見拉遢程度。

▲▼《可愛又可怕的他》哈哈客串演出宋智孝前男友。(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哈哈在《可愛又可怕的他》客串宋智孝前男友,被她牽連衰事纏身。(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朴施厚飾演大明星柳弼立,則有不少搞笑演出,被打流鼻血、用黑色塑膠袋套頭等,他與宋智孝在劇中各持有一半的命運,一方順遂另一方就會倒楣,命運交錯的兩人,交織出恐怖又爆笑的浪漫黑色喜劇。《可愛又可怕的他》自8月14日起,每週二、三早上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可愛又可怕的他》宋智孝、朴施厚海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可愛又可怕的他》由宋智孝、朴施厚主演。(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