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NBA態度大逆轉 克拉克森可效力菲律賓

▲▼騎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傳出態度大逆轉,將放行克拉克森參戰本屆亞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先前一度傳出因NBA不放行,將無緣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代表菲律賓男籃出賽,NBA騎士隊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4又傳出驚人逆轉狀況,根據菲國媒體報導,NBA方面已經正式同意放行克拉克森參加本屆亞運,最快在8月16日對上哈薩克之戰,克拉克森就可披上菲國球衣在本屆亞運上場。

一度放棄參加本屆亞運,最後又決定參賽的菲國男籃,在公布12人國手名單時,意外將美、菲混血的克拉克森列名其中,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一度傳出NBA官方不放行克拉克森參戰亞運,但菲國籃協方面對周琦、丁彥雨航等人能代表中國男籃參加亞運感到質疑,也再次引起討論。

不過根據菲國媒體報導,14日NBA官方態度出現大逆轉,放行克拉克森參加本屆亞運,只要騎士球團點頭同意,最快16日對上哈薩克之戰,克拉克森就可穿上菲國球衣登場。

若NBA先發等級的克拉克森代表菲國男籃出賽,勢必對本屆亞運男籃戰局出現極大影響,此次菲律賓預賽與哈薩克、中國分在同組,屆時克拉克森若如願出賽,對上亞洲強權中國,勢必將有一番激戰。

▲▼騎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是NBA先發等級的雙能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