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臨時收通知升一軍 高國輝:盡力幫球隊贏球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胡金龍右腿拉傷,高國輝14日頂替升上一軍,比預期來得早上一軍,他透露:「我也是剛剛才收到通知,就在剛剛揮棒的時候,管理走進來告訴我等一下要上去,我還想說,『我還沒有要回宿舍啊』,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要上來一軍了。」

高國輝上半季狀況不佳,出賽33場,僅有3轟,打擊率只有0.206,7月明星賽復出,僅打1打席即因左側腹受傷退場,下半季一直在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上半季尾聲已經準備好,卻不小心讓自己受傷。」在球隊戰績差的時候歸隊,高國輝說:「一開始以為傷況跟陳鴻文差不多,也擔心要等到9月,還好後面發現沒這麼嚴重,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揮棒也OK,希望可以順順的,這次上來就是希望能盡最大的能力,幫助球隊贏球。」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高國輝13日在二軍打滿整場,今天將他拉上一軍,15日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最快16日出賽。

關鍵字: 高國輝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