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剩3新人尚未談妥 兄弟最快本周搞定

▲世大棒,中華隊高宇杰。(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宇杰。(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選進8人,最後一輪投手吳俊杰放棄加盟,目前7名選手僅剩3人尚未談妥,包括第2、3輪捕手高宇杰、游擊手江坤宇以及第6輪內野手王政順,領隊劉志威14日賽前表示:「3人合約最快本周就會搞定,屆時有望一起公布。」

目前各隊第2輪選手僅剩兄弟尚未談妥,統一獅張偉聖外傳簽約金為400萬,Lamigo桃猿陳晨威簽約金350萬,另有激勵獎金50萬,高宇杰推測應是350萬至400萬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杰今年狀況調整不錯,春季聯賽預賽、複賽合計出賽11場,打擊率高達0.472,在世大棒的成績也很不錯,合計21打數9安打,打擊率0.428是全隊最高。

平鎮高中應屆畢業江坤宇是兄弟期待的游擊手,8月代表國家出征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出賽4場合計16打數8安打,包括2支二壘長打,貢獻4打點,打擊率高達0.500,結束小馬賽事後,目前已向U18中華隊報到,備戰9月亞青賽。

兄弟透過網路轉播觀察江坤宇在小馬的表現,劉志威指出:「坤宇守備相當穩定,就如同我們當初所預期的那樣。」在世大棒中華隊擔任第5棒的王政順也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劉志威表示,這一兩天會確定細節,3人有望在本周談妥合約。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劉志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志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