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讓遊戲倒退20年!《人中之龍 0》畫質調低像另一款遊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今的時代玩家們不斷追求電腦硬體的升級,無非只是希望玩遊戲時可以享受宛如真實一般的絕美畫質,但你曾嘗試過如果把畫質開到最低會怎麼樣嗎?

美國電玩媒體Gamespot最近就拿了剛在Steam上市沒多久的《人中之龍 0》來做測試,《人中之龍 0》可以說是被玩家公認在《人中之龍》系列中的最高傑作,結果沒想到把畫質以及包含解析杜、所有特效開到最低後所呈現出的畫面讓人噴飯,只見所有模組都像是打上了馬賽克一樣,就連Gamespot編輯也不禁直呼「這是PS1還是PS2的畫面吧?」同時Gamesspot的編輯也在影片中套用了幾個搞笑模組,搭配低畫質簡直讓《人中之龍》變成另一款遊戲。

不過這也不是Gamespot第一次做這種測試,過去Gamespot曾測試過數款強作如《巫師3》、《潛龍諜影5》、《上古卷軸5》等遊戲,都展現出了讓人噴飯的結果。

關鍵字:人中之龍0PC低畫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