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8款「最滿意休旅車」馬自達CX-5海放保時捷Macan

 

▲消費者報告8款「最滿意休旅車」馬自達CX-5勝出。(影/ETtoday車雲製作,圖片來源/各車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消費者報告》統計,車主滿意度最高的8輛SUV,雖然是蒐集美國車主評選,但上榜名單中也有幾部臺灣熟悉的車款。SUV市場競爭激烈,每家車廠都有主打的層級及對象,《消費者報告》針對舒適度、外觀、駕駛感受以及價值等作評分,是所有購買汽車的消費者都會考慮的重點。

▲Ford Flex進入車主滿意度排名第8。(圖/翻攝Ford)

▲Ford Flex進入車主滿意度排名第8。(圖/翻攝Ford)

第8名 Ford Flex

報告顯示,不論是舒適度、駕駛感受或外觀造型,Ford Flex都拿到不錯的分數。這輛大型的SUV對手有同廠的Expedition及Toyota Sequoia,但Ford Flex是三者裡面獲得最高滿意度的車款;不過在價格部分,車主認為沒有特別突出,因此獲得中等的成績。

▲Toyota Land Cruiser。(圖/翻攝Toyota)

▲Toyota Land Cruiser獲得第7名的評價。(圖/翻攝Toyota)

第7名 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因該品牌可靠程度和整體價值,在《消費者報告》調查裡獲得大部分車主的青睞,而這台大型SUV Land Cruiser拿下的滿意度分數,就算是Range Rover 或 Lincoln Navigator豪華品牌也無法匹敵,《消費者報告》更猜測大部分的車主可能會再購買一部 Land Cruiser。

▲Porsche Macan車主滿意度第6名。(圖/翻攝Porsche)

▲Porsche Macan車主滿意度第6名。(圖/翻攝Porsche)

第6名 Porsche Macan

保時捷的 Macan對大家一點都不陌生,車主對於該車款的性能、外觀及舒適度都給予讚賞,而該品牌在車主滿意度更排名第二。其中,拿下最低分的部分在「價值」,保時捷就算是入門款的售價也不便宜,加上保養及維修費用高昂,所以在價值部分評比只有中等。

▲Honda CR-V進入車主滿意度排行前8名。(圖/翻攝Honda)

▲Honda CR-V進入車主滿意度排行第5名。(圖/翻攝Honda)

第5名 Honda CR-V

在台灣銷售成績很好的CR-V,排名進入前5名,在《消費者報告》中車主滿意度及可靠程度評比都獲得高分。無論是舒適、價值或是駕駛體驗,車主都給予高分。

▲Tesla Model X。(圖/翻攝Tesla)

▲Tesla Model X 雖然獲得2018最不可靠車款第1名,但車主仍相當滿意其他部份表現。(圖/翻攝Tesla)

第4名 Tesla Model X

特斯拉 Model X的搶眼外觀及駕駛體驗獲得最高分,舒適度則高於水平成績,更有車主表示他們絕對願意再購買1台 Model X;但該車款在《消費者報告》中可靠程度排行最後一名,實在有些矛盾。

第3名 Audi Q7

全新的 Q7同時獲得《消費者報告》及車主的肯定,駕駛體驗、外觀及舒適度都是讚聲連連,唯獨價值部分的平價低於水平。

▲Audi Q5、Audi Q7皆有進入車主滿意度排行榜前3名。(圖/翻攝Audi)

▲▼Audi Q5、Audi Q7皆有進入車主滿意度排行榜前3名。(圖/翻攝Audi)

▲Audi Q5、Audi Q7皆有進入車主滿意度排行榜前3名。(圖/翻攝Audi)

第2名 Audi Q5

想不到前3名中,奧迪就佔據2席。Q5如同入榜的家族車系Q7在各方面都拿下高分,且同樣因價格過高,在價值部分稍低於水平。

360環景、Apple CarPlay等配備全面下放 馬自達CX-5追加新車型(圖/翻攝自馬自達)

▲Mazda CX-5榮獲車主滿意度調查第1名。(圖/翻攝自馬自達)

第1名 Mazda CX-5

榮獲車主滿意程度第1名的就是Mazda CX-5,在各方面皆獲得高分外,以CX-5的動力讓車主覺得物超所值,魂動紅的外觀也深受許多車主喜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