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粉絲搶翻天的星巴克「保冷袋」 皺摺牛皮紙超復古!

文/Squid

保冷袋可以多時尚,就讓星巴克來告訴你。最近日本星巴克就推出一款超復古的保冷袋,牛皮紙袋的基底設計印上綠色的STARBUCKS LOGO,自然的皺褶拿在手上簡約又時尚,吸引日本人瘋狂搶購。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星巴克推出超可愛的牛皮紙袋。(圖/翻攝自sao177s1 IG)

星巴克全新推出的保冷袋其實並沒有單獨販售,需要購買3款布丁才能擁有,不限單一口味,可以任意搭配,不過是限量上市;厚實的牛皮紙風格搭配上自然的皺褶,最上方還有魔鬼氈可以將袋子封口,相當方便實用。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造型太可愛,搶翻天。(圖/翻攝自akk0_24 IG)

這款保冷袋上市之後,立刻吸引日本人的搶購,在IG上紛紛曬出戰利品的圖片,畢竟它簡約又有造型的設計,拎在手上頗有種紐約客的風格,只要隨便配上日常穿搭,有可以很有時尚感,市街拍得最好配件。

▲星巴克。(圖/翻攝自 IG、 IG)

▲三個布丁就可以擁有。(圖/翻攝自starbucks_j IG、halupgno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