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心夫妻救回7隻汪...一狗配備一張娃娃床 畫面萌到噴鼻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7隻救援回來的狗狗,被主人調教得很好,會在自己的床上睡午覺。(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貓奴界風靡買IKEA的洋娃娃床回家,給家裡的愛貓當作睡床,那畫面可愛到讓網友都噴發愛心眼睛,那麼,狗狗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丹妮(Dani Viverito)從小就非常喜歡狗狗,她和丈夫只要在路邊發現流浪或是受傷的狗,就會撿回家養,現在他們一共照顧了7隻狗,丹妮說「只要有狗需要幫助,我們就帶回家,試圖給牠最好的生活,我們已經擔任狗中途18年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主人靈機一動,幫狗狗們準備了超可愛的娃娃床。

這麼多隻狗狗來自不同的背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你可能以為這個家想必亂糟糟的,但事實上丹妮是個計劃控,她為狗狗們訂了超嚴格的時間表,確保一切順利,每隻狗狗都在相同的時間玩耍、大小便、吃飯,甚至同時睡午覺。

最妙的是午睡時間到來時,所有狗狗都知道自己要去哪睡覺,因為牠們都有自己的房間,更誇張的是還有自己的床,那可不是普通床墊,而是貨真價實的嬰兒床。只見7隻狗狗安心的睡在自己的床上,就像狗版托兒所般安詳。

丹妮說「之前曾經用過寵物床,但非常難移動清潔,所以換成嬰兒床之後,一切都很方便處理。」雖然和7隻狗狗一起生活會有點忙亂,但丹妮和她的丈夫非常喜歡這樣的日子,重來一次、她還是想好好照顧這些寶貝。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午睡時間一到,大家都各就各位,完全不吵架。

關鍵字: 狗狗中途收留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