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從骨裡硬起來! 「7招」擁精彩人生...安全感自己給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妳認為一個「活得好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圖/視覺中國,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妳看來,妳覺得一個「過得好的女人」應該會是什麼樣子?是嫁了一個土豪老公,過著揮霍無度的日子,還是眼裡充滿故事,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的才是過得好的女人呢?科普網站《一只學霸》就列出7個能讓女人過得越來越好的原則,一個過得越來越好的女人不會屈服於困境,骨子裡都露出一股霸氣!

1.寫在臉上的「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過得越來越好,首先妳必須先發自內心的認可、喜歡自己。如果妳有哪方面做得比別人好,妳也不可以太過驕傲,也不要隨便和別人比較;假如是比不上別人的地方,妳也不能氣餒,或是眼紅忌妒他人。

女人應該要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並且不停地磨練和精進自己,不用管別人的批評,也不要因為年齡或是容貌而自慚形穢,更絕對不要因為家世和財富看輕自己,妳一定要知道,在成長的道路上,要越懂得珍惜自己,不要害怕歲月逝去,要以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追求妳想過的生活。

2.打從心底的「善良」

也許可以這麼說,妳現在人生中所經歷過的驚喜,都是累積來的善良。如果妳想要有更好的運氣,那從今天開始就請成為一位善良的女人,並且用更溫柔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過生活。

要對家人體貼,對朋友真誠,多為別人著想。無論對方的職業是什麼,妳都應該保持尊重,不用有色眼光去檢視別人,就算今天他人過得比妳還幸福,妳不該忌妒,妳應該給予真心的祝福。

平常處事要避免尖酸刻薄,態度不傲慢,也不斤斤計較,更不會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儘管妳已經在人生中看破很多事情,但也要記得當個好人,當然妳也要讓這份善良長出牙齒,溫柔又有鋒芒。

3.擁有豐富的「知識」

有句話說,妳的氣質裡藏著妳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變得更美光靠化妝是不夠的,妳一定要多看書,努力充實自己;在書的薰陶之下,妳能找到更好的自己,說不定也能跟身邊的他有共鳴,能夠更加從容地面對人生的困境。

4.融進血裡的「骨氣」

一個女孩出了社會,可能會受到金錢的誘惑而誤入歧途,但妳絕對不能這樣做,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感到迷茫,但妳一定要懂得在迷霧中撥雲見日,永不忘記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做為一個懂事的女人,不要老是愛貪小便宜,也不要在愛情裡一昧要求別人付出,更不要只想依賴別人,妳要記得: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並不是結了婚以後就要被婚姻綁架,凡事都要靠老公,妳也要有賺錢的能力,擁有自己的社交圈,一段成功的婚姻就是夫妻倆能並肩作戰,彼此成就。一個女人最美麗的樣子並不是在於相夫教子、素顏見人或是乖巧省錢,而是在於有了更好的生活,也會繼續努力,掌握自己的人生。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就算已經結婚了,妳也可以和老公繼續打拼,成為彼此最大的驕傲。

5.刻在生命裡的「堅強」

當妳遇到困難時,妳會躲起來哭還是收起軟弱面對呢?妳要記得不管面對任何打擊,都別一蹶不振,就算傷得很重,妳也要記得再站起來。愛情沒了,也不要害怕說再見,分手和離婚並不可怕,如果你覺得他可能還愛妳,就試試看挽回他,但請不要超過3次,因為妳是值得被愛的女人。

妳要堅強起來,和過去的事物告別,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以全新的妳迎接新人生,當然妳又不是仙女,憤怒時就打場拳擊宣洩一下吧!只要記得別在深夜買醉,或是糟蹋自己的身體。妳為了不值得的事物折磨自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妳要清醒一點,因為無論妳想在什麼時後重新開始生活,都不會太晚,未來會有更好的風景以及更愛妳的他在等著妳。

6.掛在嘴角的「微笑」

「愛笑的女人不會不幸運的」,相信妳一定有聽過這句話。愛笑的妳,不僅可以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好心情。

抱怨對妳也沒什麼好處,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可恨而已,妳應該帶著樂觀,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並且相信過去經歷過的挫折最後都會變成一道彩虹。

▲女性,女人,愛情,追求,搭訕,戀愛,男追女。(圖/視覺中國)

▲愛笑的女人會有好運氣的。(圖/視覺中國)

7.擁有一個「夢想」

仔細想想看,妳有夢想嗎?今天不管妳已經幾歲了,或是工作有多忙,妳都應該繼續探索自己的人生;就算今天已經結了婚、生了小孩,妳也不能因為這樣而失去自我,甚至放棄夢想。

不是大富翁,但妳絕對可以做一個心靈富足的女人!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要記得永遠保持心態,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即便這過程有點苦,但當妳夢想實現了,妳一定會感激當時認真努力過的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