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一發片就會紅! 頑童瘦子唱到泛淚...吐13年奮鬥心聲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出道13年首次在小巨蛋開唱,一連舉行3場,堪稱體力上大考驗,會後舉行慶功宴,三人直說想吃飯、睡覺休息,演唱會唱到《2030》時,瘦子忍不住泛淚,他事後說:「我超想哭,想要跟他們(三人)說些什麼話,我差點要哭,寫歌真的蠻感動的,我最後真的快哭了。」更笑說,曾以為自己一出道就會紅,沒想到一等就是13年。

▲▼頑童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瘦子在演唱會上唱到泛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瘦子感性說,想跟他們說辛苦了,「我們花蠻多時間的,我原本沒想到這麼久,以為一發唱片就會很紅,但也因為很久,就更可貴。」2018年,頑童拿下金曲獎、攻蛋唱3場,瘦子玩笑說:「不覺得很可怕嗎?會不會明年我們就走下坡了,以前大家都罵我們,現在大家怎麼對我們這麼好。」但他們曾放話想在小巨蛋唱7場,瘦子也說,「後來想一下,這投資報酬率很低耶,不該在小巨蛋唱3場,應該找一個3萬人的場地,唱2場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演唱會後,只想吃飯,好好睡覺。(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唱了3場共三萬人的演唱會,頑童也說連唱7場對體力是大考驗,媒體笑說張學友、五月天都連唱超過10場,瘦子笑說:「欸我們歌詞這麼多,他們有一些哼哼的部分,我們都是一直霹哩趴一直念耶。」首場演出,主機就當機出包,頑童也說,當下在後台很焦慮,對於粉絲非常抱歉,「他們前面已經排隊很久,又是大太陽,心裡很煎熬,但無能為力,只能坐在那邊等。」第二天瘦子禱告、小春拜神明,「這已經是最後的依靠了。」

▲▼頑童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