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劫機男婚姻幸福「只是有點秀逗」 妻:他總是讓我笑

▲▼(Hannah)在Instagram上記錄幸福的婚姻生活,也說丈夫羅素(Richard Russell)是「總能讓我笑」的男人。(圖/翻攝自Facebook/Hannah Russell)

▲羅素的妻子說,丈夫是「總能讓我笑」的男人。(圖/翻攝自Facebook/Hannah Russe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一名29歲的地平線航空(Horizon Air)員工理查.羅素(Richard Russell)於當地時間10日晚間7時32分左右偷開一架沒有載客的飛機,最後墜毀附近島嶼身亡。據《美聯社》報導,羅素與妻子漢娜(Hannah)於 2012年結婚,漢娜在Instagram上記錄幸福的婚姻生活,也說丈夫是「總是能讓我笑」的男人。

羅素在劫機過程中向塔台表示,「有很多人關心我,聽到我這麼做他們會很失望。我想向他們每個人道歉。我只是一個崩壞的傢伙,有點秀逗,我想。先前都不知道(自己會這樣),直到現在。」從錄影片段可見,這架飛機在普吉特海灣上空翻滾了好幾圈,又做了一些危險動作,90分鐘後墜毀在西雅圖市西岸「普吉特海灣」一個僅有20人居住的小島上。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派出兩架F-15戰機追截,但沒有朝這架飛機開火。

▼ 羅素在劫機過程中與塔台的對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一名前同事凱林(Jeremy Kaelin)表示,羅素是個友善的人,暱稱是卡通人物「Beebo」,他很認真工作,雖然有時會貪快,但都會在安全範圍內做事。凱林憶述,兩人曾有許多愉快、有趣的談話。

羅素在地平線航空任職3年半,在去年發布的YouTube影片中,提到了自己的工作雖然很單調,卻有機會可以到處旅行。他也在部落格分享與妻子一同旅遊的照片。羅素曾在更早以前的影片中提到,自己只能領最低時薪13.75美元(約新台幣422元)。

羅素在臉書貼文中曾提及與妻子在俄勒岡州經營了一間麵包店長達3年,兩人於2015年搬到西雅圖後,羅素開始到地平線航空擔任地勤人員。他說,自己依然有其他夢想,像是成為一名軍官。地平線航空是阿拉斯加航空集團的子公司,專飛美國西部短程路線。

除了輕生動機,外界也好奇,羅素是如何擁有駕駛飛機的技能。機場航空運作主管表示,羅素配有機場安全通行證,可以合法進入飛機內。英國英格蘭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航空安全調查專家葛里夫(David Gleave)表示,通常這種小客機不會有鑰匙,起飛和飛行並沒那麼難,「天空非常大,可以四處探索,但要降落就需要專業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