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以為娶「大3歲御姐」 警揭殘酷真相:你老婆50歲了

▲▼「90後」李男以為妻子今年才30歲,沒想到淫窟遭警方破獲後,妻子的真實年紀也被揭發了。(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微博)

▲「90後」李男以為妻子今年才30歲,沒想到淫窟遭警方破獲後,妻子的真實年紀也被揭發了。(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微博,下同)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警察於日前查獲淫窟,在核對賣淫的老闆娘張女和丈夫李男身分時,發現張女身分造假,是1968年出生,並非1988年。李男聽聞後堅稱,張女絕對只有30歲!警方也覺得張女皮膚白嫩、給人不到30歲的感覺,直到今年41歲的張女妹妹供出實情,才揭發這起「御姐變大媽」事件。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張女和李男共同經營一家美甲店,看起來相當正常,但其實是一處賣淫窟。警察到案後,張女謊稱自己是「劉X茹」,和李男是情侶關係,家中父母雙亡、自己是獨生女,並出示寫著「劉X茹,1988年10月出生」的身分證

警察輸入劉X茹姓名後,發現電腦系統資料和張女描述相符,照片中女子也與她長相頗為相似,但卻與戶口名簿資料有所出入。根據戶口名簿資料顯示,這名謊稱「劉X茹」的女子,在戶口名簿上的姓名為「張X蘭」,1968年7月出生於陝西,並非獨生子女。

▲▼「90後」李男以為妻子今年才30歲,沒想到淫窟遭警方破獲後,妻子的真實年紀也被揭發了。(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微博)

令人驚訝的是,身為「90後」(出生於1990年至1999年的人)的李男堅稱張女是「不折不扣的85後(1985年至1989年出生的人)」,絕對不是戶口名簿上的張X蘭。案子移交給檢方時,檢察官拿到了李男與張女的結婚證,上面寫著「劉X茹(張女)與李男於2016年結婚」,但奇怪的是,兩人當初都說是情侶關係,並非夫妻,況且李男堅信妻子就是1988年出生,只比自己大3歲。

「我們10年前就認識了!當時我才17歲,她才20歲!」李男告訴檢察官,張女戶口名簿資料上顯示50歲,是因為對方要辦理醫療保險、社會保險時,故意把年齡增加了20歲,戶口名簿名字也用他人的,所以50歲並非真實年紀;至於不承認兩人是夫妻關係,是因為不想讓張女受到波及,「我很愛她,不希望她有事。」

檢察官越想越不對勁,看了一眼張女的外觀,對方長得白白嫩嫩、說話聲音輕聲細語,給人不到30歲的感覺,「難道這裡面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來自陝西的女子,自稱是張X蘭的妹妹張X菊,得知姐姐被抓了,特地前來探望。

張X菊說,自己出生於1977年,姐姐張X蘭出生於1968年,平常保養的好,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歲,因為姐姐是再婚、年紀比較大,怕李男得知真實年紀後會不願結婚,所以盜用劉X茹身分,家人也一起隱瞞其資訊。張X菊的出現,徹底解開了層層謎團,也讓這位「90後」小鮮肉李男恍然大悟,原來妻子不是大自己3歲,而是大了至少23歲,從美麗大姐姐變成美麗大媽。最後張女和李男因容留賣淫罪遭判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金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