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象星座愛森77?「用真心交朋友」3星座...柯P上榜

▲▼火象星座邀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火象星座性格強烈,擁有火一般的熱情,難以讓人忽視!在政壇中,能發揮超強的推進力的柯P,以野獸派畫風著名的藝術家梵谷,全是火象星座的名人。跟著模仿天王郭子乾多年對星座與人際關係的觀察,來一探究竟吧。

獅子座

獅子座最大的特色就是善於領導統御,只要是被他選上的人,都是他眼中所認定的優秀人才。若是執行過程中,團隊有辦事不力的情形,責任也都由他自己承擔,所以「承擔責任」是獅子座最大的優點,也是他能常被推舉成為團隊領導者的原因。

▲▼火象星座邀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身為一個領導人與決策者,也會伴隨著一些要注意的缺點,比如說,千萬不能在公共場合當面吐槽他,如果讓獅子座尷尬到難以下台,過沒幾天可能就被炒魷魚,不必來上班了。想要馴服獅子座很簡單,他要的答案,你馬上給他,千萬不要含糊攏統的一再拖延,告訴他「有」或「沒有」,千萬不要藉口一堆。所以只要好好順著獅子座的毛摸,不要讓他沒面子,適時再誇他幾句好話,很快的獅子座就會被灌暈了。

牡羊座

牡羊座是12星座中第一個出生的星座,因此性格直率、天真無邪,混身充滿了積極理想,但也因為這種直白的個性,最不容許別人刺激他,你要是對他說「你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牡羊座聽在耳裡簡直氣炸,他即使會不會做,也要跟你拼了!如果是酒量不好,被對方激一下,可能也會硬喝給你看。

▲▼火象星座邀稿。

由於牡羊座個性直來直往,連帶的還有超快速的行動力,有時候會讓他奪得先機,而有時候卻撞得頭破血流,牡羊座應該學學土象星座的處事方式,做之前燒微想一下前因後果,才不會多做多錯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無敵,常散發樂觀、進取的自然魅力,毫不掩飾他們的心思,也沒什麼心機,他們和牡羊座都是行動力很強的星座,只是牡羊座是「想了就去做」,但射手座是「還沒想就衝了」,靶還沒畫好,箭就先射了出去!

▲▼火象星座邀稿。

「邊射邊找靶」是射手座的人生真諦,奉勸各位射手座的朋友,雖然樂觀進取是好事,但要為人生多想一點,多做些長遠的規畫,才不會落的一場空。綜觀了火象星座的性格會發現,他們脾氣來的快、去得快,想要對付火象星座很簡單,拿出你的真心搏感情,他們很容易就會被你感動的。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可參考《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