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抗熱有密技 簡祐哲、周暐宸訓練不開冷氣

▲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呂政儒、于煥亞、蘇奕晉、周暐宸、簡祐哲。(圖/記者杜奕君攝)

▲周暐宸(左起)、簡祐哲將攜手前進亞運3對3男籃賽場。(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首度增設男、女籃3對3籃球,兩位SBL新兵簡祐哲(台啤)、周暐宸(金酒)也攜手成為國手,將前進亞運賽場。對於該如何抵擋東南亞炎熱氣候,甚至3對3籃球可能處於室外場的高溫狀況,簡祐哲與周暐宸透露,近日練習時都刻意「不開空調」,希望能趕緊適應炎熱的氣候狀況。

3對3籃球近年來在國際賽場快速提升關注度,此次亞運更首度將其列為正式項目,此次包括兩位即將進入SBL賽場的新秀簡祐哲、周暐宸,以及UBA戰場的曾祥鈞、朱雲豪,都將代表中華隊前進此次亞運3對3男籃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世大運、瓊斯盃等大賽經驗豐富,「微笑射手」簡祐哲此次卻要改以3對3籃球前進亞運舞台,對此簡祐哲表示,「整體的適應度其實都還行,主要是用球(3對3用球較小)還需要盡快適應。」

身為此次隊長的「Polo」周暐宸則說,「雖然隊長責任很大,但我還是提醒自己平常心,包括用球不同、比賽的節奏更快,這些都是需要注意之處。」

簡祐哲與周暐宸也透露,「為了趕緊適應印尼的炎熱氣候,加上3對3籃球可能於室外場進行,最近訓練都刻意不開空調,希望屆時能有更好的臨場發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