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期待亞運男籃衝擊8強 呂政儒仍盼再戰中華隊

▲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呂政儒、于煥亞、蘇奕晉、周暐宸、簡祐哲。(圖/記者杜奕君攝)

▲呂政儒期待本屆亞運中華男籃衝擊8強,也強調自己並未自國家隊退役。(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近年來始終是中華男籃「當家射手」第一人選,呂政儒此次雖未隨隊出征雅加達、巨港亞運,但仍心繫中華男籃的小老弟們。呂政儒強調,「換血,當然年輕人必須證明自己,當然最希望能衝擊8強,畢竟這目標過去我們沒達到過。」不過呂政儒也表態,「自己還沒退出國家隊,未來有機會仍願意再披中華隊戰袍。」

呂政儒11日與另外4位SBL戰將于煥亞、蘇奕晉、周暐宸、簡祐哲一同出席2018年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除了與參賽球員進行投籃競賽,也與罕病病友在球場過招同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才剛剛隨中華隊打完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呂政儒此次選擇不隨國家隊征戰本屆亞運,但他仍相當關心此次由中生代接班的中華男籃。

▲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呂政儒、于煥亞、蘇奕晉、周暐宸、簡祐哲。(圖/記者杜奕君攝)

▲呂政儒與投籃遊戲獲勝者合影留念。(圖/記者杜奕君攝)

「首要目標當然是希望他們拚進8強,必經先前我們沒做到!」呂政儒表示,「換血階段之下,年輕球員也必須要努力證明自己。」

今日出席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呂政儒也笑說,「雖然3對3近年來成為國際賽正式項目,但其實我還是覺得籃球多點人打才好玩,加上3對3規則也還需要適應,自己可能不會朝3對3國際賽來發展。」

談到自己未來是否有意再披國家隊戰袍,近年來早已成為中華隊最佳射手代名詞的呂政儒笑說,「我可還沒說要退出國家隊,但未來的狀況還很難說,除了自己的身體狀態得保持好,也要看教練團還會不會選我。」

▲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呂政儒、于煥亞、蘇奕晉、周暐宸、簡祐哲。(圖/記者杜奕君攝)

▲呂政儒下場小試身手,展現神射風采。(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