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博威對攝影機比中指 聯盟懲處禁賽1場、罰2萬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史博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史博威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針對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10日比賽中對攝影機比中指一事,中職聯盟11日發 懲處,懲處罰款2萬元、禁賽一場,有關禁賽部分於8月11日立即執行。

史博威10日傷癒復出先發,6局下無人出局被連2支安打失1分,二壘有人時退場,退場時攝影機一直拍著他。他要攝影機不要拍他,但還是一直拍,於是拿著毛巾蓋住鏡頭,不讓攝影機拍,之後再比出右手中指表達不滿,被攝影機拍了下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向聯盟提出抗議,聯盟在11日發布懲處。

「針對107年8月10日聯盟例行賽洲際球場Lamigo對戰中信兄弟賽事,第六局下半Lamigo選手史博威於場邊休息室因以毛巾覆蓋轉播單位攝影機鏡頭,並比出左手中指。該不當行為已違反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聯盟決議懲處如下:

史博威選手違規行為,依聯盟規章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15條第1項:對球賽相關工作人員、採訪媒體及觀眾有言語或行為侮辱者,懲處罰款二萬元、禁賽一場。有關禁賽部分於8月11日立即執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