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民調大幅領先! 陳學聖:令人難以信服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圖/ETtoday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選戰不斷逼近,桃園市長最新民調指出,現任市長鄭文燦以56.19%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力拚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支持度與看好度上,皆大幅領先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民調顯示,有高達56.19%的民眾支持鄭文燦,支持陳學聖的有16.06%,雙方差距達40%,不過未表態率則有27.75%。

對此鄭文燦謙虛表示,市府團隊受到市民普遍支持,是經年累月的打拚,也是府會合作、市民共同努力。鄭文燦強調,就算選舉越來越接近,他還是會把市政工作做好,用城市的進步來爭取市民的支持,「這是唯一的競選方法」。

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則表示,民調結果與陣營內部民調嚴重落差,「令人難以信服」。不過他會不斷鞭策並堅持到底,一定能喚醒選民支持,在最後一刻「逆轉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