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男排/多次險撲仍遭哈薩克直落三 南韓明對卡達

▲▼亞洲盃男排賽,韓國對哈薩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洲盃男排南韓對哈薩克。(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亞洲盃男排賽10日下午南韓出戰哈薩克,A組中日本確定排第3,兩隊將要爭取第一,最終賽果南韓遭到直落三取小組第二,不過球員鄭成圭為隊伍攻下了最多的13分。總教練朴喜相提到,「本次出賽隊組成為職業及大學隊伍,哈薩克的進攻速度很快,攻擊很有威力。」下一場將要遇上卡達。

第一局南韓隊就先取得2:0,不過哈薩克隨即幾度追平分到8:8,哈薩克進攻得分2分超前,雙方比數呈現拉鋸,南韓隊3分落後又再幾次扳平,逼出哈薩克叫暫停,但最終南韓以22:25失掉首局。第二局南韓遭哈薩克多次攔網成功拉開4分落後, 哈薩克以25:19取得聽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男排賽,韓國對哈薩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決勝局,雙方比數一開始仍咬的緊,南韓發球出界不過隨即攔網成功,南韓落後取得2分超前,不過哈薩克很快追平並反超4分領先,南韓叫出暫停仍以19:22落後,逼出第二次暫停連續追分至24:24、26:26、27:27,南韓多次精彩撲救,仍以28:30落敗,最終遭到直落三排名小組第二。

本屆南韓出戰亞洲盃的球員都是職業隊及大學隊伍,日本則是派出下屆世大運的球員,兩國都將主力放在亞運。敗給哈薩克的南韓明天就要先對上卡達,小組第一名的哈薩克則有兩天休息,13日才會再出賽,小組第三名的日本則要對上稍晚中華對上澳洲的勝方。

▲▼亞洲盃男排賽,韓國對哈薩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