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致電討論見面 高嘉瑜給軟釘:跟黨團議員討論更好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遭同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點名要退黨,高9日透過臉書強勢回應,建議姚文智可以辭立委展現決心,一定可以刺激選情,掀起新一波的「黨內互打」。而姚文智在10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而高嘉瑜下午受訪證實,姚文智在上午11點30分時已透過Line致電討論見面事宜。

對於是否會於姚文智見面?高嘉瑜說,雙方都認為現在應該把時間花在市民的身上,而黨團每個禮拜都有固定的開會時間,若姚委員可以花時間來我們黨團來跟我們討論,我相信所有議員都非常樂意,「如果他有這時間,應該花在市民身上或是跟所有議員來做一個討論,或許更集思廣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