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爆發退費潮? 施錦芳斥:別製造假議題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圖/黨產會提供)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圖/黨產會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日前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其所有財產,讓救國團爆發退費、轉班等消費糾紛。對此,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10日受訪時聲稱,她不認為多數人會因為救國團被認定是附隨組織就要求退費,救國團不趕快統計退費與營運需要的經費,反而放出百萬人次退費的訊息,這根本是製造假議題。

施錦芳說,救國團有56.1億資產的單位,也沒有負債,這種單位在台灣社會寥寥可數,他要跟所有消費者強調,救國團發出的各種短期健身、補習、旅遊券,短期內都不會受到影響,只要救國團及早提出報告數據,日前的協商也有告知救國團要提出預估數。

施錦芳坦承,或許有特定消費者有需要退費,但黨產會也在8月8號的協商中,請救國團提出具體可行的數字,本來希望救國團10日讓黨產會知道處理,救國團說希望到13號,如今又說要到20多號。

施錦芳說,民眾都熱愛運動、學習,相信不會因為救國團是附隨組織,就有百萬人次來做退費,他很難想像百萬人次湧入救國團,救國團還能運作嗎,她請救國團不要製造假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