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 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父親節當天傍晚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發生擄童案件,警方獲報後隨即在案發點100公尺外逮補周姓男子,他供稱因誤以為女童是熟人,才會上前拉住女童,訊後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逮捕,但因周男不是現行犯所以訊後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

▲內湖擄童男警方抓了又放,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周男先在騎樓下抽菸,看到女童時就一把拉住背包,女童媽媽趕緊呼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住在三峽的周姓男子(33歲,無前科)平常以打零工維生,8日下午在民權東路六段的1處騎樓下抽菸,看見吳姓媽媽帶著7歲的女童經過,竟直接拉住女童的包包,吳媽媽見狀嚇得趕緊呼喊,隨即有民眾上前喝退周男。

周男見狀先是舉起雙手向民眾嗆聲,接著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最後在100公尺外的超商裡逮補周男,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誤認7歲女童是他在三峽認識的朋友,所以才會拉住他。

不過吳媽媽表示根本就不認識他,但由於周男並非現行犯,所以警方訊後只能將他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影/內湖擄童2分鐘影片曝光! 怪男強拉女童摔地

►影/內湖驚傳當街擄童!恐怖男狂扯「人肉拔河」母嚇傻 11秒畫面曝光

►腦中閃過小燈泡事件! 被擄女童母哽咽:尖叫完我又喊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